学院新闻

    农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习委员工作会议

    2022年03月17日 09:43 杨浩 点击:[]

    3月15日,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委会。农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杨孝延、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学委参加。会议由学风建设部部长项勇主持。

    会上,杨孝延通报了上学期学院整体学风状况,肯定了学习委员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,对学习委员们敢抓敢管、勇于担责的工作作风提出表扬。针对近期21级各班晚自习及上课的情况,杨孝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,并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。他希望学习委员能够时刻关注班级学习动态,了解班级同学学习状况,及时向学院和班主任反馈。他还对各班学委的工作表现作出点评,强调学委不仅要将自己班级的学风建设好,还要将学院学风建设好,这也需要各班级学委之间相互联系、互相监督。

    本次会议的召开,有利于学习委员们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接下来的工作任务,进一步带领班级同学建设优良学风、班风。(特约通讯员:薛晶晶 审核:张轶辉)

    上一条:农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情景剧复赛 下一条:农学院召开专职辅导员工作会议

    关闭

融合门户

招生就业

诚聘英才

招标采购

信息公开

民声呼应

校长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