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团学工

    救“杏”行动

    2023年11月24日 09:11 汤常乐 点击:[]

    11月22日,园艺专业同学在辅导员吴荡的指导下,对校园内银杏树采取了疏果救治,以维持银杏树的健康生长,守护校园绿化。

    自入冬已来,校园内部分银杏树出现了果实过多、养分消耗加剧、枝条负担过重的问题。为了解决这些问题,同学们使用竹棍,梯子等工具,通过修剪技术对银杏树进行疏果处理,去除银杏树上多余的果实。工作结束后,同学们还将掉落的果实与枯叶清扫干净,以维持草坪整洁。

    同学们纷纷表示,此次救治工作的开展,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,还增强了环保意识,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关注校园内的绿化情况,为创建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。(特约通讯员:薛晶晶 摄影:张诗雅 审核:张轶辉)

    上一条:“亮身份、强素质、当先锋”农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:农学233班举办新老生交流会

    关闭

融合门户

招生就业

诚聘英才

招标采购

信息公开

民声呼应

校长信箱